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均口:党史学习教育促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2021-07-20 14:55:09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在三明建宁县均口镇绿色生态矿山3A级景区建设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紧搭建观光步道、观光平台、游客接待中心、民宿等。

建宁县均口镇绿色生态矿山3A级景区建设现场。均口镇供图

该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是建宁县均口镇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史力行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再立新功,强力推动一批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的生动写照。

据了解,今年以来,建宁县均口镇大力开展一把手招商,真招商招真商,充分利用全域绿色生态资源、红色资源、地热资源,共完成招商项目11个,招商引资9.6亿元,涉及工业、文旅康养、特色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的招引将进一步补齐产业发展短板,助力乡村振兴,有力推动了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