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积极拓展本地乡镇市场

2021-07-22 17:56:53  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初明)近日,工行三明泰宁支行外拓团队走进朱口镇龙湖工业园区为乡镇企业农民工办理开卡业务,并同步开通电子银行、工银信使及产品推介营销活动,受到农民工的称赞和欢迎。这是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认真应对金融竞争格局的变化,加大对农村乡镇市场拓展工作,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有效举措。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为适应迅速发展的农村经济,抓住农村乡镇市场的商机和活力,主动出击,把营销目标向乡镇市场渗透,积极与县内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和联系,利用金融知识进农村,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契机,深入乡镇市场开展业务宣传,提高工行产品知名度,为广大的农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全力推进县域农村市场拓展工作。

该行以重点产品为媒,大力拓展乡镇特殊客户群和目标客户群体,针对疫情对当地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影响,充分利用普惠金融产品,减轻企业负担,赋能企业发展,根据客户的特点和需求,采取一户一策的办法,为客户推介合适的产品,实现精准对接,满足乡镇客户需求,运用特色产品优势,培育健康优质的乡镇普惠金融客户群,推动乡镇市场拓展。利用“八闽振兴卡”享受“专属结算优惠、专属平台、专属投资产品、专属融资产品、专属收单优惠、专属优惠活动”这六大福利,吸引农村乡镇目标客户,进行专项营销,满足客户需求,使不少个体经营户、养殖户、村办企业主成为该行的又一客户群体,提升各项业务在农村乡镇的市场竞争力。

该行根据农村乡镇市场的特点,把握市场时机和旺季营销契机,有针对性地做好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客户的集中营销拓展,根据客户需要营销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产品,增强客户吸引力,以点带面,进一步扩大营销规模,挖掘农村乡镇个人客户资源,巩固扩大业务成果。同时开展公私联动,加大对乡镇园区的营销力度,促进对公开户、贷款、发卡、代发工资等业务的综合渗透,实现该行乡镇市场业务有效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