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扎实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1-07-23 10:14:51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为安全经营,切实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清剿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突发事故的发生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该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接到集团下发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通知,立刻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及集团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认真部署,要求辖内各机构全面做好自查工作,同时成立安全保卫检查小组,由该行党委成员亲自带队深入辖内网点,扎实开展现场检查。

全面检查,不留死角。一是该行强化对营业厅及ATM自助服务区的安全检查,对自助设备监控、报警设施、联动安全门等设施进行安全排查,确保安防设施运行良好;二是对办公用电、消防设施、金库、档案室等重要场所、要害部位开展全方位排查,保障日常经营安全;三是对安保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

立行立改,消除隐患。该行对检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措施和完成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并对整改后的情况实施回头看,保证各类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彻底消除。

安全工作没有终点,该行将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对隐患排查治理常抓不懈,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