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三元支行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2021-07-23 10:42:20  吴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凡2021年以来面对银行间同质化竞争的不断加剧客户对于金融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三明三元支行不断强化优质服务工作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创建服务竞争新优势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

该行利用班前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网点服务规范流程,学习上级行服务工作要点,让全体员工感受到新形势下服务的重要性和上级行对服务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升全员的服务意识,将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同时,该行按照服务要求,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让员工之间进行对照和交叉互查,促进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的提升。做好履职培训和达标考核,充分发挥咨询、解释和疏导的作用。

该行结合营业网点的标准化建设,认真在本行进行实践,解决好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规范执行、压降服务投诉等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建立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加速服务渠道整合升级,深化差别化分层次服务。加强ATM机、95588电话银行、多媒体自助终端的管理和维护,保证客户正常使用,促进柜台压力分流,提升网点服务环境和业务离柜率。对不同级别的客户实行层次化服务,为客户创造一个良好的服务体验环境。

将每季度的远程监测得分和出现的问题在晨会的时候与营业室全体人员通报,有表扬、有批评、有点评,大家共同查找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措施,确保避免再次发生同样的问题。对屡查屡犯的工作人员做好帮扶工作,弥补短板,将网点的整体服务有效提高。

在充分研究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制定符合本行实际情况的服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分别制定了由客服经理、理财经理、网点负责人及时跟进的解决方案,各岗位严格守好职业纪律,负责人紧密跟进,将客户的不满情绪尽快平息,把“服务无小事”贯穿工作的始终,不断提高网点整体的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