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杉城镇:建设环湖步道 回应群众期盼

2021-07-23 15:05:48  李少兰 陈鑫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环湖步道 杉城镇供图

东南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陈鑫宇)近日,三明泰宁县杉城镇南会村环湖步道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完工,并进行了现场验收。该项目的完工进一步提升环金湖沿线景观风貌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改善移民生产生活条件。

环湖步道景观 杉城镇供图

环湖步道工程新建步道长1185米(生态步道760米、荧光栈道425米),含公园景观提升2处,沿线配套亲水平台4处、观赏平台3处,步道绿化10479平方米,步道灯光175盏。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改造村级道路8000余平方米,景观节点改造提升5处,新增景观路灯亮化84套,绿化面积1000余平方米,完成55户民宿农家乐的房屋庭院立面改造及挂牌,切实改善了南会村环金湖沿线景观风貌,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游客的体验感。

环湖步道夜景图 杉城镇供图

“之前有反映村子附近缺少休闲休憩场所的问题,现在环湖步道建成了,我们多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尤其是家中的小朋友可喜欢了!”南会村村民游衍文点赞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杉城镇着眼百姓反映突出问题,及时回应群众期盼,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到群众的心坎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