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徐碧“城中村”安置房选房完成

2021-07-27 08:29:23  陈登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5日,历时近一个月的徐碧“城中村”改造项目被征迁户安置房集中选房工作圆满完成,项目指挥部为368户被征迁户选定房源2140套。

此次安置房选房流程分为确定积分、参观沙盘、抽取“抽签号”及“选房顺序号”、选房4个阶段,以“公益定位”“安置优先”为原则,提供了45平方米至135平方米面积不等的房源共3232套,让每一户被征迁户都选上满意的安置房。

徐碧“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所在地块分为本点地块和甲头BC地块,共建设4490套套房和446套公寓,除被征迁户选定房源外均可对外出售,下一步,项目将加快安置房建设,争取让安置房早日交付使用。

(记者 陈登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