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下渠镇:黄桃变身“黄金果”

2021-07-27 15:03:58  李少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桃采摘 林娜 摄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林娜 温晓岚)“天上蟠桃,人间黄桃”。近日,位于三明泰宁县下渠镇铭鑫源农场的黄桃喜获丰收,一片繁忙景象。江贵林一家在自家农场将采摘下来的黄桃套袋、装箱、发货……“目前,已经接到了2000多斤的订单,我们当天采摘,当天发送,省内隔天就能送到客户手上。”

黄桃挑选 林娜 摄

铭鑫源农场以猕猴桃和黄桃种植为主,其中,种植黄桃40余亩,今年产量可达8000斤。“今年仅黄桃种植便可以带来收益5万余元。”江贵林告诉记者。

此外,江贵林长期担任村两委干部,现任红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作为村里产业发展的领头雁,“铭鑫源黄心猕猴桃项目”曾获得2019年三明市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连续四年成为泰宁县创业农户培训教学点。江贵林还带动村民通过挖掘林下经济潜力,林下套种黄精等中草药,切实实现林上林下开双花,带领村民实现“不砍树,也致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