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21-07-27 16:09:49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2021年以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要求在大力推动普惠金融战略向纵深发展之时注意通过多种方式方法不遗余力提高优质服务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向更高层次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培育先进,典型带路。该行在全辖范围内,努力培养普惠金融业务带头人,带动更多的员工投入普惠营销活动中;安排支行市场部组织专门人员,结合该行的工作实例,到各营业网点开展现身说法,传授经验,鼓励员工要增强信心,形成合力促发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地去面对市场竞争。

用好产品,量身定制。针对不同类型小微客户,有针对性地推荐工行普惠信贷产品。针对房地产手续齐全的客户,大力推广小企业线下贷款;针对小企业主信用较好、企业流水较大,纳税较高的企业,开展结算贷、税务贷营销;针对企业手里有大量银行承兑汇票,积极开展票据贴现业务营销,帮助企业盘活资产。 

全面走访,争取市场。积极开展普惠企业营销走访,摸排辖内企业,对永安市纳税50万以上企业进行走访,注意了解客户是否存在融资的需求。对有融资需求的客户,为客户量身定制融资方案,督促客户经理加紧开展尽调和资料收集工作,对符合条件的贷款尽快落地。在宣传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致力为企业减负增效的同时,实现了自身业务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

提升技能,强化培训。在全体员工中,强化开展普惠金融业务的技能培训,依托工银大学,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普惠金融的产品特性、操作流程,以及有关的先进行经验进行全方位地介绍和工作宣导,有效提升全员工作技能。

抓住骨干,设置目标。设置阶段性营销目标,成立青年团队专攻小微业务,注重发挥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助力普惠客户的业务拓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