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多措并举积极营销“e分期”业务

2021-07-27 16:17:47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为做强做大分期付款业务,推动“e分期”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工行三明尤溪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以产品亮点宣传为着力点,以网点营销为主阵地,努力把员工的营销积极性调动起来,为推动中间业务收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全员学习,提升营销能力。该行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全体员工进行幸福分期业务培训,加强员工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到分期业务对于进一步推动信用卡业务升级转型、增加客户黏性、提高信用卡消费贷款业务市场渗透率的重要意义,做到全员知晓产品特点,熟练话术,提升营销能力。

坚持精准营销,提高营销效率。该行要求员工每日都做到积极开口营销,利用幸福分期业务手续费率低、分期期限长等特点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坚持每日进行电话外拨,利用非活动日储备客户;持续跟踪客户,利用微信等线上途径积极跟进有意向的潜力客户,努力提高营销效率。

每日总结,提升全员营销技巧。该行要求各网点每日通过工作群报送业绩,进行通报总结,分享成功经验,总结成功关键点,让其他员工有经验可循,营造良好的营销竞争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