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从“四个方面”切实加强员工合规意识

2021-07-28 17:30:57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今年以来,工行三明尤溪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内控案防工作要求,从强化责任、警示教育、案例剖析、制度培训“四个方面”入手,不断引导员工增强案防意识和合规操作意识。

强化员工的职业责任感。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的服务观念、奉献观念和职业责任意识。班子领导经常与员工开展思想交流座谈,不定期地深入到网点了解情况,做到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及时帮助员工解决各种生活困难和思想顾虑,努力为员工创造快乐和谐的工作环境,有效地树立员工思想求上进、自觉遵守银行规章制度的职业责任感。

大力开展典型案例教育。对于上级行监管部门下发的金融案情通报、业务运营风险通报等,组织员工剖析案件和风险事件成因,深入查找内控案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具体的事例教育员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办事。

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利用各种方式组织管理人员和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回放,教育各级管理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职工作职责,教育全体员工增强遵章守纪意识,远离违法违纪行为,进一步夯实案防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