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多措并举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2021-07-29 09:38:54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切实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目前,该行小微企业净增户数、贷款增量及支持效果均已呈现良好势头。

上下联动,促进普惠业务发展。该行积极争取上级行多方面的工作支持,上级行领导及业务骨干亲临该行送教上门,宣讲普惠业务亮点及重要性,通过多渠道、多层面宣传,为该行普惠业务发展指导方向,规划路线。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筹划。该行积极贯彻落实普惠业务工作安排部署,召开专门工作会议,明确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法,凝心聚力,带动普惠业务全面铺开,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聚焦学习培训,强化全员意识。为夯实普惠业务基础,该行积极组织指导普惠金融营销人员参加测试,加强普惠基本专业知识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做好阵地服务,强化外拓宣传。营业网点开展厅堂沙龙,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单、折页,积极与客户沟通,了解需求。信贷部门结合上级行下发的白名单,逐户联系,咨询客户经营情况,了解客户融资意向。同时,积极践行“走出去”策略,在产业园区、重要企业进行宣讲,积极走访合作企业和代发工资客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