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今日出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21-07-30 15:51:06  余璐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出征仪式

东南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余璐莉 文/图)7月30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主办,三明团市委、泰宁团县委承办,泰宁县大田乡党委、政府协办的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三明泰宁举办。

授旗仪式

活动举办了大学生志愿者优秀事迹宣讲会,表彰了2019—2021年度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期满优秀志愿者,服务期满和新一批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服务单位代表泰宁县梅口乡和服务县项目办代表南平邵武市作了交流发言。

宣誓

据悉,今年全省从6854名报名高校毕业生中选拔确定了437名参加西部计划和欠发达地区计划,赴宁夏、新疆、西藏及福建的三明、龙岩、南平、宁德进行为期两年的志愿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