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强化措施加强自助场所安全管理

2021-07-30 16:54:59  钟宝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钟宝华工行三明分行持续加强自助场所ATM安全管理通过周密部署,加大督促辖区各支行ATM的管理力度,切实做到提高自动柜员机的使用效率和风险防范能力,保证自助场所ATM安全运行筑牢安保坚固屏障。

高度重视自助场所的安全管理,积极部署自助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根据总行刑事治安典型案例复盘分析视频会议,结合案列中暴露的安防薄弱问题,及时组织员工学习。学习传达“风险提示”中的典型案例,督促辖区各支行举一反三,查找辖内自助银行管理防控不足,将防范风险作为首要工作,不断提升忧患意识、风险意识。

加大对自助场所设备的安全管理。节假日是各类案件的高发期,该行高度重视各种自助场所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杜绝了犯罪分子利用自助银行进行诈骗活动。

确保ATM机自助设备正常管理。该行要求运营实物管理中心与各支行加强自助设备加钞管理,确定专人定时检查设备,如果发现吞钞、卡钞、吞卡等业务类故障并及时解决,尤其是确保重点区域自助设备的正常对外服务。

进一步加大自助场所安全防范的宣传力度。根据当前不断变化的金融犯罪特点,在自助设备附近醒目的位置,贴上宣传单,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了安全提示和告诫,引导客户在使用ATM时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