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三元区有2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谣言!

2021-07-31 21:35:00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7月31日,三明市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捏造事实,散布关于“三元区有2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从南京和张家界返元),隔离73名密切接触者”的虚假信息,造成恐慌的不良社会影响。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严正声明:上述所传内容纯属谣言,自2021年2月以来,三元区仍然保持疫情零感染、零确诊。

据悉,三元区始终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抓好防控工作落实,有关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群众密切关注官方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利用信息网络编造谣言、故意传播虚假信息造成社会危害的,有关部门将依法对其严肃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