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满载石灰粉货车侧翻 面包车驾驶员被埋压

2021-08-03 08:55:52  姜超 彭凯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面包车内1人被困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姜超 彭凯兵 文/图)8月1日12时31分,G534国道三明大田县广平镇铭溪村往三明方向发生一起车辆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面包车内1人被困。接到警情后,大田县建设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6人迅速赶赴救援现场。

现场救援

据消防指战员介绍,现场1辆载满石灰粉的大货车侧翻,大货车的车身和车上的石灰粉压在面包车上,面包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全部破碎,石灰粉顺着窗口进入面包车,将面包车驾驶员埋压在车内,驾驶员上半身有强烈的挤压感,小腿不能动弹。

面包车上的石灰粉进行清除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部门立即组织指战员利用铁锹和锄头对压在面包车上的石灰粉进行清除,在清理过程中,附近工地的工人也赶来帮忙清理石灰粉。同时,消防指战员利用液压顶杆对面包车的车顶和座位进行顶撑,扩大救援空间;利用无齿锯对夹住驾驶员小腿的金属障碍物进行切割。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指战员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事后,根据交警部门初步了解: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大货车驾驶员在车速快的情况下紧急打方向盘导致车辆侧翻,压住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指战员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