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上门服务为小微企业纾困

2021-08-05 18:09:41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2021年以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以“税务贷”为抓手,发挥线上产品优势,全力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通过上门服务为小微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企业财务人员感谢和称赞。 

为积极了解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该行普惠团队克服重重困难,走在服务实体经济的路上。营销团队跑遍永安各工业园区,郊区乡镇,拜访制造业、科创类重点客户,提供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

为更好地做好客户维护,该行客户部、外拓部、理财经理组成营销小队,对名单客户进行逐一走访,在了解客户需求的同时力争更多的合作。客户经理积极拓展优质普惠信贷市场,主动找企业,找资源。目前,该行已走访永安60余家生产企业。近期,该行市场部实地走访了某竹制品制造业中小企业,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帮助其解决融资困难。公司主要生产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下半年想要继续扩大生产营业范围,因此急需资金用以扩建厂区以及采购生产设备。企业负责人带领该行人员详细参观了厂区以及产品生产线,并详细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史和未来的发展愿景,希望能把企业的产品做强做好,把企业的生产规模做大。该行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工行普惠金融服务,拿出十足诚意表达对该公司的支持,仅仅3天,成功为该企业发放税务贷200万元,帮助其能顺利渡过难关。

在服务小微中,该行特别注重做好服务工作,上门手把手帮助企业申请。从电脑安全设置到网银助手下载、网银控件安装、网银证书下载等提款到还款操作,服务人员保证随叫随到,急客户之所急。服务无小事,真心见真情。该行将为小微企业纾困谨记于心,急客户之所急,以客户为先的服务态度和高效专业的业务素养不仅收获了客户的信任和感谢,更展现了工行支持小微企业,帮助小微企业解决问题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