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开展第三届“个人客户经理日”系列活动

2021-08-10 09:41:44   来源: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何彦萍)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个人客户经理奋发进取,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工行三明分行组织开展一系列“个人客户经理日”活动,以提升员工职业归属感,增强队伍凝聚力,持续提升个金板块营销队伍的战斗力,为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奠定基础。

组织召开经验分享座谈会,倾听一线营销队伍的心声,关注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发展。近期,该分行主管行领导主持召开个人客户经理座谈会,通过经验交流的方式倾听来自基层一线营销人员在客户维护和营销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悟,高度肯定个人客户经理对全行零售业务发展的“领头羊”的作用,鼓励客户经理坚定信心,以“奋斗+落实”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书写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新篇章。

开展个人职业形象照拍摄活动。为展现个人客户经理队伍的职业风采,突出个人客户经理专业制胜的能力,该分行邀请机关摄影协会的专业老师统一为个人客户经理们拍摄个人职业形象照,彰显个人客户经理队伍专业性,激发个人客户经理的职业责任感和自豪感,鼓励大家在新时期新征程中要时刻保持积极昂扬的奋斗激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