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全力推进信用卡第三方支付绑卡喜创佳绩

2021-08-11 15:06:49  廖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廖华)2021年以来工行三明分行持续深耕第三方支付绑卡业务通过创新思路巩固阵地营销强化联动外拓营销加强促销活动宣传落地等措施深入推进信用卡第三方支付绑业务营销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巩固阵地营销,提升到店客户绑卡渗透。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第三方支付绑卡,树立绑卡业务“行长抓、全行办”理念,加强行内组织推动。一是客户在线下网点进行领卡或启卡时,要求客服经理、大堂经理、柜员引导客户进行绑卡常态化操作,锁定新客户绑卡,力争网点启用卡客户100%绑卡,以提高信用卡客户在第三方支付渠道绑卡、账户活跃等水平。二是对于到店办理业务客户,通过柜面、智能柜员机、叫号机、网点WIFI、网点智能营销大屏等精准识别目标客户,开展绑卡营销。

大力宣传,提升信用卡绑卡影响力。充分利用行内外宣传资源将总行统一制作爱购促销活动相关物料布放在网点、大型商场、商户,通过网点跑马灯、电子海报机等到店宣传资源和行外线上线下宣传工具做好活动广告宣传。以“首绑微信享10元立减金、绑定支付宝还可再享10元”、“爱购消费券”(领券立减和达标领券)、“拼多多绑卡优惠”(首绑卡和消费随机减)、“中石化加油立减”等活动为抓手,引导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绑卡入口中的工行免输卡号绑卡功能快速绑卡。

加强外拓,加快批量客群营销。组织外拓营销团队深入代发工资单位、院校等重点客户群体,充分借助总行绑卡积分、绑卡大促、绑卡调额、一键绑卡等新功能做好绑卡推广工作,持续扩大绑卡客户量。同时,开展线上场景营销。积极配合总省行与辖区大型商超、连锁机构、第三方支付合作运营商开展绑卡消费专项营销活动,加大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宣传扩散,实现三方绑卡的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