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积极推动云网点普及 着力提升客户服务

2021-08-12 09:18:17  欧倩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欧倩文)为积极响应新形势的发展,提升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体验,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大力推广云网点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线上化的专业服务,全力提升客户体验。为保证云网点服务给客户带来的优质体验,该行借力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加强宣传推广,使云网点功能在客户间大规模普及,提升客户网点服务体验。

该行通过微信、融e联、朋友圈等多种方式线上推广,通过线上渠道使客户了解云网点功能,并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让客户体验到云网点服务所带来的便捷后,同步带动其他到店客户对此项服务的使用,增强客户粘性。

该行广泛做好厅堂推广工作。在厅堂内叫号区、智能机、填单台等位置放置小程序二维码,让到店客户能够随时通过云网点服务功能取号。厅堂人员为客户分流时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扫码取号服务,确保到店客户了解、体验云网点服务,使客户体验到线上服务的快捷、高效。

该行将云网点服务推广工作作为营销推广重点,利用晨会时间,积极组织全员深入学习有关云网点的相关业务知识,将云网点服务推广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够熟知云网点功能,做好服务推广,提升客户体验。

云网点服务作为线上化的一个服务功能,为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有效节约等候时间,为客户服务品质带来质的提升。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云网点服务推广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