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1-08-13 09:56:12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在炎炎夏日仍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和关怀。活动现场,该行营业部总经理陈平带领该行员工送上150箱清凉饮品,这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慰问礼,更是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为美丽家园默默付出的一份敬意和感谢。

“高温天气,你们在户外要注意防暑降温,多喝水,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呐!”陈平行长在与环卫工人们交谈时亲切叮嘱道。

同时,为了让户外劳动者在工作间隙有一个舒适的休憩点,该行在辖内网点设立了爱心驿站,配足了凉茶、矿泉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民暖心服务。

下一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持续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贴心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