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踔厉奋发 着力打好二季度存款攻坚战

2021-08-13 10:00:02  江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江楠)工行三明分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党委战略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深化“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抓好各项经营指标落地。近日,该行召开存款推动会议,认真分析严峻形势,以稳中求进为发展总基调,克服市场难点,寻找拓展破点,厘清增收思路,明确创收目标。

自我加压,时不我待。面对当前同业竞争激烈的高压态势,该分行要求辖内各支行统一思想和行动,形成抓改革、促发展浓厚氛围。存款不牢,地动山摇,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阵地意识,加大客户维护频次和力度,严防他行挖转。同时提升新客营销和他行客户的挖转力度,进一步深化乡镇市场拓展,以我行拳头金融产品为抓手,抓好抓硬个人存款和对公存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抓大不放小,把握主动权。全力做好名单制管理,紧盯大型企业,做好定期走访维护工作;强化六大板块优质客群及优质代发工资客户渗透,找准工作着力点,高频反复面向优质客群开展外呼营销、职场营销。进一步加大名单目标客户上下游供应链联动营销,筑牢资金“蓄水池”,形成资金内循环。

三分部署,七分落实。该分行将鼓足干劲、坚定信心,锻长板、补短板,毫不松懈抓好存款的日增长、旬增长指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经营发展指标,用好总省行激励政策,做大总量、做实基础,进而为经营效益增长赢得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