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现场推进挂钩征迁项目

2021-08-15 09:36:5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余红胜轻车简从深入三元区陈大镇,详细了解市区“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挂钩的陈大片区征迁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场协调推进征迁工作,并深入征迁户家中与老百姓沟通交流,听取百姓现实诉求,动员征迁户着眼未来高品质生活,积极支持党委政府“依法和谐征迁”工作。

余红胜强调,要全面启动“依法和谐征迁”工作,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迅速营造全力推动征迁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实行“一把手”挂帅,党委书记亲自抓,亲自研究、亲自协调、亲自推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迅速制定完善征迁方案,尽快启动全面征迁工作。要做透做细群众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深入一线宣传政策,耐心细致争取群众支持。要尽快研究制定瑞云智慧新城总体规划方案,推动陈大片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