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永安:深化工作机制 推行招商良法

2021-08-16 08:49:17  黄鑫祥 邹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在韵达福建(永安)电子商务产业园内,1、2、3号厂房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结构屋顶快速安装、喷涂防火漆、快递分拨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各项目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据悉,该项目快递分拨中心将力争在“双十一”前投产运营。

韵达福建(永安)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是永安市在建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和三明市“五个十”重大项目,由上海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福川片区,总占地约3020亩,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以永安为节点,打造闽西北、粤北、赣南的物联网中心。

今年来,永安市积极融入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常态化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深化“五四二一”招商工作机制,推行“招商地图工作法”,围绕“3321”产业体系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上半年,永安市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4.30亿元,项目攻坚稳中有进,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34个、总投资524.21亿元,招商引资稳中向好,完成签约项目71个、总投资195.3亿元,列入三明市“项目攻坚年活动”的74个项目稳步推进,其中,10个工业增长点项目新增产值15.5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55.06%;13个税收增长点项目实现税收2.5亿元,同比增长1.6亿元,增长169.08%,12个招商攻坚项目全部签约,签约转化率100%,全市项目建设稳中有序、高效推进。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黄鑫祥 邹雯 通讯员 方良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