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清流县开展2021年“清藤计划”清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8-16 11:39:42  彭程 余在洋 黄嘉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学生们参观长校“乡村振兴”项目--云栖别院

东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彭程 余在洋 黄嘉明)近日,清流团县委组织开展2021年“清藤计划”清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35名清流籍高校大学生一同参观了清流火车站项目、里田和丰瑞生态蛋鸡场、锅蒙山战斗纪念馆、长校初心实践馆、李家冷泉、赖坊悠然国茶园等地。此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意在让清流籍大学生们更加了解清流本土红色历史及家乡的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现状,感受家乡近年的发展和变化,增强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

大学生们在里田锅蒙山纪念馆回顾入团誓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流团县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县委人才办组织“清藤计划”暑期夏令营活动,帮助优秀清籍高校学子了解家乡政策、提升就业素质、明确市场定位,激发他们返乡创业就业的热情,为清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大学生们参观里田和丰瑞生态蛋鸡场

“‘清藤计划’让我们把清籍高校大学生组织起来,通过社会实践明县情,为他们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建立情感纽带,增强故乡情结,鼓励他们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接下来,‘清藤计划’还将开展大学生实习考核、总结及表彰活动,以此来激励广大清流籍高校学子学习先进,提升自我素质,更好地适应社会,服务社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清流团县委副书记陈瑶说。

大学生们在锅蒙山战斗纪念馆,听老人讲述红色故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