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杉城:完善水利设施 解决茶企难题

2021-08-16 17:35:04  李少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建的生态护岸 杉城镇供图

东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陈鑫宇 黄彬)近日,三明泰宁县杉城镇长兴村世德堂茶旅森林康养基地内的水利灌溉设施及生态护岸已基本完善。杉城镇为帮助茶企解决灌溉排水难问题,积极争取多个项目对基地内部基础设施完善升级,累计新建拦河坝一座、灌溉水渠1000余米、生态护岸300余米,极大提升茶园灌溉排水能力。

种植基地 杉城镇供图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杉城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项目对接,积极协助世德堂茶旅森林康养基地水利灌溉设施升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文化教育、观光体验、康养、特色民宿为一体的多元化茶产业庄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