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大田支行积极推广无界白金数字卡

2021-08-17 09:25:54  范兴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范兴福工银无界白金数字卡是行最新推出的创新数字信用卡产品该卡无实体介质,以“急速申领、即刻启用”为特色,以“支付立减、白金尊享”为权益自产品推出以来,工行三明大田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政策,把推广无界白金数字卡作为重点营销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制定计划,明确目标。信用卡业务对于银行在掌握优秀客户资源、提高中间业务收入等方面意义重大,为此该行利用晨会及班后时间,认真分析无界白金数字卡办理启用流程、可享受的活动权益,并总结了一套营销话术,将营销任务分配到人,每日通报营销业绩,分享营销经验,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抢抓客户,精准营销。代发工资客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且已持有该行工资卡,对银行产品接受度较高,网点再结合无界白金数字卡享受的1元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商铺满减活动等权益,组织弹性团队上门进行推广营销,带给客户一站式的办理体验,同时做好如手机银行、三方绑卡、医保电子凭证等线上产品的辅导使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粘性。

强化服务,注重细节。良好的服务代表企业的形象,服务已成为银行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制胜的一个关键环节。网点对于到店客户特别是新开卡客户做好首用辅导和服务工作,耐心细致地回答客户咨询问题,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提升客户到工行网点办理业务的体验感,让客户更愿意自主接受网点推介的产品和服务,取得银客双赢的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