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三元支行大力推广“e抵快贷”业务

2021-08-17 15:14:52  吴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凡)工行三明三元支行“e抵快贷”产品是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推出的房产抵押形式的线上融资产品,具有额度高、期限长、高效灵活、利率优惠、抵押期限长等优点。在企业复产复工之际,工行三明三元支行高度重视“e抵快贷”业务发展,以不断满足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为己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积极推动普惠金融线上业务,实现普惠金融真正转型。自“e抵快贷”业务推出以来,该行集全员之力推进“e抵快贷”业务,进一步提升该行员工营销积极性,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拓展。今年以来,该行“e抵快贷”新增3029万元。 

及时跟进,加强推广。线上线下齐步推进,突出宣传该产品申请便捷、期限长、审批快、利率优惠等特点,持续加大品牌建设,提升知名度及市场美誉。因该行位置周边企业众多,且大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大数据筛选后安排专人做好商圈、企业的走访,快速获取潜在客群资金需求和资产资质,在依准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认真甄别筛选,依靠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的方式加强与目标客群的交流沟通,利用“e抵快贷”的产品优势深挖目标客群,通过营销锁定新的客群、存量客群,做大对公客群规模。 

培训学习,充分重视。在产品推出后的第一时间,就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集中学习“e抵快贷”的相关文件,了解产品、政策及利率。明确指出“e抵快贷”是今年普惠业务营销的重点,让大家认识到“e抵快贷”对于银行普惠金融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注意加强风险防范,杜绝违规行为。 

全员参与,加快投放。一方面通过员工用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宣传“e抵快贷”来扩大宣传面;另一方面组织人员进行周边商户和社区的线下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推广该业务,向企业员工、社区百姓等各个群体介绍产品,对意向客户紧密跟进,提高效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