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强降雨引发山洪 两名女子被围困

2021-08-19 14:48:10  李雨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部门开展救援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雨昕 文/图)8月18日晚,三明市尤溪县境内瞬时强降雨引发山洪。23时许,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警情,尤溪县文公中学的2名女教师在返回公寓楼时被山洪冲走,掉落到文公中学后操场一平台上,情况紧急。接到出动命令后,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部门开展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2名女教师被困在文公中学后的田径场与教学楼之间一处高达4米左右的平台上,现场雨势较大。了解情况后,指挥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组织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进行施救。数分钟后,被困人员顺利脱困,其中一人腿部、手部擦伤,另一人受到惊吓,身体并无大碍。当时正值深夜气温较低,2名女教师浑身湿透,消防指战员为她们披上外套后,驾车送至县总医院处理伤口。

据获救女子介绍,她是在回宿舍的路上,被山洪冲到平台上,因为平台较高且没有楼梯,无法脱困,只能报警求助,还好救援人员及时来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