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召开市政府招商顾问座谈会

2021-08-21 11:56:55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在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动员大会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市政府招商顾问座谈会。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春、吕国健、张文珍、程鹏鹰、郑剑波、杨国昕出席会议。

在听取招商顾问发言后,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招商顾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三明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期待各位招商顾问当好三明发展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智囊团”、营商环境的“监督员”,为三明招商引资出思路、提意见、献良策。各级各部门要秉承亲商安商理念,积极主动服务,加强沟通联络,落实各项激励奖励措施,为招商顾问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聘请招商顾问是我市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的重要举措,主要从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商会负责人中选出,继2018年聘请首批市政府招商顾问20人之后,今年再聘请第二批30人,将更好地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