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尤溪县项目招商取得积极成效

2021-08-25 08:44:54  吴振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2日,位于尤溪县经济开发区城南园的佳宇纺织配件生产项目正按序时有力推进,宿舍楼已经封顶,1号、2号、3号厂房主体完成施工,3号厂房部分设备已经进厂,其余设备将陆续送达,工人们正加紧进行厂区基础设施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可实现部分投产,2022年5月全面建成投产。

佳宇纺织器材项目是百亿龙头顺源集团的配套项目,也是尤溪县千亿纺织产业链的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这个项目投资3.2亿元,用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利用外购橡胶、聚氯乙烯、补强剂、活性剂、防老剂等助剂为原料,年产2亿只纺织配件。

佳宇纺织器材项目是长乐佳宇纺织器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长乐佳宇成立于2003年,拥有独立的纺织器材商标,纺织橡胶牵伸器材制造能力位列国内前三名。“之所以在尤溪投资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得益于尤溪县委、县政府营造了优越的投资环境,在县主要领导多次邀请下,我们把生产基地放在尤溪。”佳宇纺织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军华介绍。

营造好环境,客商自然来。这是尤溪县加强要素平台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大招商招好商”的成果之一。尤溪县围绕“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思路,健全招商机制,拓展招商路径,项目招商取得积极成效。今年以来,全县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84.95亿元;开工项目34个,总投资53.52亿元;实际利用外资到资1304万元。眼下,尤溪县正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积极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活动,持之以恒延伸招商触角、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对接、持之以恒强化用地保障、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在“大招商招好商”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全方位推进尤溪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吴振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