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到永安调研

2021-08-26 08:47:29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5日,三明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到永安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走访委员企业和永安市政协机关。

宋志强深入委员企业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委员企业要积极参与“大招商招好商”,围绕拓展延伸产业链,主动牵线搭桥“以商招商”,促成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

在听取永安市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宋志强强调要树立一线思维,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要坚持一线标准,用服务发展的实效,来检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成果;要保持一线状态,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快快快”,全力以赴“拼拼拼”,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体现政协担当、展示政协形象。(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