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首家高科技环保种猪场落地明溪

2021-08-30 11:07:48  肖燕平 黄育旌 冯书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肖燕平 黄育旌 冯书鹏)大家都知道,芯片,是高科技行业的核心命脉之一。但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在养殖业,也有一样被“卡脖子”的“芯片”:那就是生猪育种。近日,福建省首家高科技的环保型生猪育种场在明溪建成。而这家企业,也在8月份被列入2021年省级龙头企业。

在明溪县胡坊镇,一片占地40.7亩的生猪育种场坐落在绿水青山间。和普通生猪育种场不同的是,这里有一整套智能化的体系为种猪培育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项目按照“人、车、猪、肉、料”等重点环节建设,现已建成全国设施最先进的全自动、全封闭、全负压、全漏粪的高科技环保型生猪育种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