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依法和谐征迁丨三明市督查组召开实地督查准备会

2021-08-31 17:27:00  刘惠萍 陈庆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陈庆泮)“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督查组自8月6日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督查行动,协同相关部门对百日攻坚行动的全程进行督查。为了落实“每月一督查、每月一约谈”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现场督查实效,8月30日上午,三明市督查组召开实地督查准备会,指挥部办公室、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效能办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1153054.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1市区“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的重要载体。督查工作是落实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重要环节和方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盯住关键环节,紧抓工作重心,促进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详细介绍了前三周“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的阶段性进展,与会单位共同讨论征迁基础性工作的量化问题,统一了实地督查的重点和认定标准,为现场督查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