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坚持协同发展 促进合作共赢

2021-09-02 08:54:06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领导会见闽西南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余红胜会见到我市考察的闽西南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并座谈,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领导杨兴忠、林菁参加座谈会。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三明是老区苏区,发展的根本要靠自身“骨头长肉”。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行动,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促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希望各企业家多了解关注三明,瞄准三明生态、产业等方面优势,寻找合作商机,加强招商对接,坚持协同发展,促进合作共赢。

通过交流对接,企业家们表达了到三明投资兴业的热情,围绕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沙县小吃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邀请更多相关企业到三明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并在扶持企业上市、提升资本运作能力、拓展城市服务市场、加快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据悉,此次由中国台湾协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台湾协会会长吴家莹,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伟、厦门凌云玉石公司董事长甘传辉等20位企业家组成的闽西南企业家考察团一行,重点围绕我市四大主导产业项目合作到我市进行考察。在明期间,企业家们考察了生态新城湿地公园、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大田县网络生态治理中心项目、大田县双创园阳光1+1助农产业馆、大田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大田县屏山大仙峰茶美人示范基地等。

(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