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依法和谐征迁丨三元区完成第二个征迁项目任务

2021-09-02 14:5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日讯  8月30日,三明市三元区荆西道口平改立项目超序时全面完成征收任务,累计征收17户自建房、6家企事业单位。自项目征迁启动,9天完成全部自建房征迁,40天全面完成项目征迁,属三元区完成的第二个征迁任务项目。

b7b9330c61ae1479bd6a8dfce4c442f.jpg

工作人员解答拆迁对象的政策疑问。荆西街道供图

鹰厦铁路荆西道口“平改立”项目位于荆西街道荆西社区,线路总长约570米,占地面积约2.4公顷。该项目的实施,可将平交铁路道口改造为立交桥式,从而实现道口封闭,有效消除铁路道口安全隐患,保障铁路、公路运输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加快推进荆西文旅小镇开发建设。

自项目启动以来,挂包领导多次实地调研部署项目征迁工作,带队赴市林业局、市资产运营管理中心、闽通长运公司等单位对接项目征迁工作,现场答疑解惑并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解决。项目征迁团队积极召开座谈会了解前期摸底情况,凝心聚力形成征迁专班团结奋进的好势头,逐户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咬定目标产生了攻坚克难的正能量。征迁过程中,面对拆迁对象产权纠纷、家人意见不一致、面积认定等问题,归纳梳理成30项待办事项,逐户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对策,倒排工作时间进度,快速有序地推进征迁进度,用“邻里亲”的新模式保障了任务超序时完成。

下一步,荆西街道将持续拿出坚如磐石的信心,激发只争朝夕的劲头,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全力推进自建房拆除和企事业单位搬迁腾房交地工作。(荆西街道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