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2个项目!三明沙县区赴厦门招商引资75.52亿元

2021-09-06 17:59:37  刘惠萍 许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许琰 文/图) 9月6日,“京闽创新汇”三明市沙县区与生态新城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00多名客商参加推介活动。

dfade0495f345e394f5022a7f6c6fbe.jpg

沙县在厦门召开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上,沙县区成功签约高端机械装备、新能源、石墨复合数控机床、小吃预制品加工生产、5G产业配套材料等合同项目2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9个,总投资75.52亿元;11个项目促成投资意向。三明中关村科技园成功签约工业无人机、智慧教育、消杀机器人、数字化无纸化办公应用等项目6个。

其中,依托机科院海西分院技术与平台优势,建设年产300台套石墨复合数控锻压机生产线,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税收1200万元。家乐多预制菜及调味料研发生产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2条5000吨预制菜生产线和2条2500吨复合调味料生产线。由闽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电液伺服锻压装备生产项目,通过购置数控龙门铣、激光切割机、数控镗铣床等设备,建设年产 500台自动折弯中心、500台电液伺服锻压装备生产线,达产后可实现税收1500万元。

签约项目.jpg

沙县在推介会上成功签约22个项目。

此次推介活动是沙县区积极开展“大招商 招好商”战役攻坚行动,有效借助外力进行招商对接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年以来,沙县区围绕“3+1”主导产业,把吸引外资和重大内资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突破口,组建专门招商攻坚组,创新工作机制,突出专业精准招商,按照主导产业发展和布局要求,多次赴京津冀、长三角、闽东南等产业契合度高、产业转移迫切的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有针对性地策划、引进一批聚集效应明显、产业上下游关联度高的项目,为沙县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