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总投资4.6亿元!阳光下“晒”出绿色经济

2021-09-08 16:23:08  李少兰 温晓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合影 下渠镇供图

东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温晓岚)近日,三明泰宁下渠镇人民政府与华电福新能源有限公司池潭水力发电厂正式签订新能源投资开发协议,就下渠镇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达成合作。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规划容量为65MW,项目涵盖陈元村阁宝峰陆上风电项目和光伏+农牧、光伏+鱼塘、光伏+水库、光伏+特色养殖场等光伏发电项目,旨在充分发挥当地光能资源优势,发展绿色产业,壮大绿色经济。

下渠镇结合“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围绕“大招商 招好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工等实际难题,为项目提供保姆式、全方位跟踪服务。

截至目前,全镇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3个,完成招商引资项目6个,浩晟科技成功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名录库,11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均序时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