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组图】三明泰宁:教师节活动 有甜也有咸

2021-09-09 15:51:05  江丽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9日讯(通讯员 江丽珍 文/图)9月8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三明市泰宁县丹霞幼儿园围绕教师节主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开展教师节活动,引导教师坚定初心使命,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幼儿给教师献花.jpg

幼儿给教师献花。

此次教师节活动有甜有咸,“甜”来自于幼儿的深情告白、幼儿制作的礼物以及签订师德的“承诺”;“咸”来自于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榜样的“感动”。

给优秀教师颁发奖状.jpg

园长给优秀教师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教师节活动,既展示了教师的良好形象,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又激励了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

不忘初心,尽心尽力,努力成为一支具有良好师德、师能、师爱的高素质教育团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