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参加三明市在厦举行的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

2021-09-09 11:41:43  邹观长 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9日讯(通讯员 邹观长 董观生)9月7日,将乐县参加在厦门举办的三明市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代县长陈羲在会上向与会客商作轻合金产业、文旅康养等重大项目推介。将乐现场签约两个项目,分别是福建省久佳商贸有限公司蜜饯加工生产项目和将乐县通海镍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将乐.jpg

会上,将乐县签约了2个项目。

福建省久佳商贸有限公司蜜饯加工生产项目拟投资1000万美元,选址于将乐县积善工业园,占地约100亩。在原有玉井坊有限公司生产线基础上,计划新增2条打包线,新建冷库,扩建腌制池等,同时拓展海外贸易新路径,对接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平台,力争挖掘海外市场。

将乐县通海镍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增加部分生产设备,并对原有生产设备进行技术改造用以增加生产能力提高产量;二期项目:拟以通海公司闲置用地为基础,初步规划用地400亩,总投资11亿元。项目重点建设重金属废物利用中心、动力电池废物利用中心、废活性炭再生单元和废溶剂利用中心,主要对半导体、新能源汽车、医药、金属加工和表面处理等行业的固体废物进行循环利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新能源汽车及其供应链、医药化工等行业的生产企业,同时提升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的产品规格和产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