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99公益日” 三明市退役军人系统开展网络募捐活动

2021-09-10 09:43:21  王盛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盛斌)9月7日至9日,三明市退役军人系统与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以“军爱民,民拥军,我为老兵献爱心”为主题的“99公益日”困难退役军人网络募捐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组建49个募捐团队,1602人次通过红十字会网络募捐平台参与捐款,共募集到爱心款项33700多元。其中,尤溪县局组建了26个团队,共509人次参与并捐赠11400多元爱心款;建宁县局组建10个团队,共263人次参与并捐赠4100多元爱心款。

为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力度,营造奉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活动除了9月7日至9日集中开展募捐外,还将以“爱过年在三明”为主题常年接受社会各界捐赠,各界人士和社会组织可以通过扫描腾讯公益“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队伍分享码”奉献爱心。

广大网友也可通过扫读下方二维码,进行爱心捐款。

图片1.png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