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借力投洽会招商引资72.9亿元

2021-09-10 15:28:46  吴振湖 欧秀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0日(通讯员 吴振湖 欧秀芬)9月8日,三明尤溪县巧借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平台,签约内外资5项,投资总额72.9亿元。

本次签约外资合同项目2个,分别为:江西省中德服饰有限公司投资的纺织服装深加工项目、福建省三明华楠纸品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内资项目3个:安徽海螺水泥股份公司投资建设的尤溪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福建宏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纺织、家纺及服装面料生产项目,福建富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五金制品加工项目。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其中,海螺水泥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的安徽海螺集团的子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素有“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规划建设占地面积约650亩的海螺绿色建材产业园,并延伸新型材料、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实现约40亿元,年税收约4亿元。

江西省中德服饰有限公司投资的纺织服装深加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利用外资5000万美元,将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建设服装车间、织造车间、印染车间,年产纺纱3万吨、织布3万吨、印染3万吨,服装制作1.2亿件,年销售额达9亿元,可实现综合税收4500万元。

尤溪县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尤溪县万达广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外,尤溪县还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尤溪县万达广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将建设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居住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业态包括国际影城、大型超市、儿童娱乐区、室内精品步行街、时尚街区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