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出征!三明核酸采样应急队奔赴莆田

2021-09-12 16:30:16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核酸采样应急队奔赴莆田 邱盛瑾 摄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9月12日12时50分,一支由尤溪、沙县、将乐、明溪、永安等五个县(市、区)总医院、乡镇卫生院1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应急队准时从三明出发,将支援莆田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

三明核酸采样应急队奔赴莆田 邱盛瑾 摄

“闻令而动,使命必达,筑牢抗疫防线。”这是来自此次出征的所有医护人员的共同心声。据了解,此次出诊的医护人员,从接到动员通知,到主动请缨,再到集结出动,只用了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各地不仅为每一名队员准备了充足的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还将全程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切实解决队员们的后顾之忧。

三明核酸采样应急队奔赴莆田 邱盛瑾 摄

面对疫情,逆行者们不计个人安危,奋战前线,他们仁心仁术,以生命守护生命。风雨同心,众志成城,同病毒赛跑,向防疫发力,致敬最美逆行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