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1-09-14 08:48:25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3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依法治市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法治三明建设规划(2021-2025年)》《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三明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三明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听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和办公室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以及“七五”普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市“八五”普法规划,推动学习培训全覆盖;要推动领导干部“述法”工作与年终述职深度融合;要认真抓好《法治三明建设规划(2021-2025年)》组织实施,以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抓手,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认真落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要严格落实“一县一品牌”项目清单,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