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做好厦门市 入(返)明人员健康管理

2021-09-14 08:49:37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3日起,我市做好近期厦门市入(返)明人员健康管理。9月1日以来从厦门市入(返)明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应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广大市民需密切关注厦门市新冠疫情发展态势及风险区域级别,发现本人在厦行程轨迹与厦门市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应及时报告单位和所在社区,配合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调查。

市疾控中心提醒从厦门市入(返)明人员,应准确记录本人在厦门市的具体行程轨迹,必要时主动向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告。此外,还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必要外出时应规范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排查。

(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