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退役军人踊跃捐款共抗疫情

2021-09-23 10:59:07  江懿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江懿鑫 文/图)9月22日,退役军人何福文主动联系三明市泰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捐出2000元支持疫情防控。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服从安排,完成手头网管事宜,还积极承担起摸排登记、卡点值班、体温检测、防疫宣传、环境消毒等疫情防控任务。

ea2b21beadf991875c77b01519893e7.jpg

工作人员接过何福文捐赠的爱心善款。江懿鑫 摄

据了解,何福文于1984年1月退役返乡,分配到县自来水厂,30多年以来无论酷暑凌寒等极端天气,他都长期坚守一线,守护着小城里的的“生命线”,精准落实供水保障网管。2015年,他将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劳动模范称号的奖金全部捐献给了县老年人协会基金和关工委助学基金;2020年,他又将日常省吃俭用结余的5000元捐赠给泰宁县红十字会用于疫区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