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三明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09-29 15:28:22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三明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蔡晓卿 摄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三明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关于中共三明市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三明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了余红胜同志代表中共三明市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吴国顺同志代表中共三明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书面工作报告。余红胜同志在会上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