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带你看三明|国庆打卡建宁,遇见最美秋天!

2021-10-01 09:10:43   来源:东南网 建宁文旅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期间,由三明市委网信办联合东南网举办的三明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推出“带你看三明”之国庆打卡系列活动,带网友玩转三明。第一期走进建宁,一起遇见最美的秋天。

东南网10月1日讯秋分已过,秋意渐浓。山野间的秋色从弥散到浓郁,自带滤镜的秋日风光,已准时上线。

在建宁,摇曳的高山芦苇、金黄的银杏、层层叠叠的花海、矗立在山巅的发电风车……

秋天的美景多得让人应接不暇,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浓浓的秋意。

趁着国庆假期,一起到建宁寻觅最美秋色吧!

金铙山

秋,金黄的季候。风起时,带着些许清凉,吹过你的发梢,好像一位温情的母亲轻声哼着摇篮曲把孩子带进梦乡!在这里享受阳光的温馨恬静,感受白云的飘逸、蔚蓝的天空!

在这里,随着秋风而来的是渐浓秋意,一望无际的芦苇盛开,随风摇曳,漫天的芦苇花尽显温柔之色,舒展苍茫的风韵,为秋之舞曲拉开序幕。日落时分,夕阳为芦苇披上了一层金黄的衣裳,在其坚韧不拔的形态上增添一抹别样的温情。带着清澈的

高峰香溪花谷

金秋凉爽的秋风中,盛放着高峰香溪花谷的格桑花海,各色的花朵镶嵌在绿色的草地上,远远望去高峰香溪花谷像是一袭绣满繁花的锦布。深深地吸一口气,馥郁的花香便充溢于鼻腔胸口。阵阵秋风中携带的格桑花香,是对我们吉祥幸福生活的祝福。

甘家隘风电场

太阳初升,天地一线,晨雾弥漫,大地像是裹了一层银色的衣裳,在蓝天和白云的辉映下,白色风叶随风慢慢转动,感叹岁月静好。夕阳西下,大地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晚风徐徐拂过,风车缓缓地转动,更觉夕阳无限好。

云上牧歌

在大山深处的建宁县里心镇上黎村“云上牧歌”生态牧场,是闽江正源得天独厚的生态牧场,是经国际专家认定的黄金奶源带,是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的产业集群。秋天的牧场,风景更是独一无二。


水尾红军小镇

水尾村头往江西广昌塘坊方向,有一片葱郁的树林,大的有数百年树龄,其中一棵树龄近千年,主茎需七八人合抱,由于遭遇雷劈,树心已被掏空,却枝繁叶茂。每到秋末冬初,这里一片金灿灿,甚是夺目。树兜里冬暖夏凉,树洞里面还没有蚊子叮咬,村民在这摆了一张四方桌和几把凳子,闲时就躲在这里下棋聊天,甚是惬意。

惊艳朋友圈的秋日限定美景,已经上线,你准备好了吗?

疫情当前,还请戴好口罩、预约出行

(图文来源建宁文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