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

2021-10-01 08:53:03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推动三明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吹响了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号角。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全市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并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机关定位,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高水平推进我市各级人大工作和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激励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聚焦奋力建设“一区六城”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行立法、监督等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应有的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