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0-01 08:53:50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擘画了建设“一区六城”,全力增创“五大新优势”,推动三明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是一次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在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上强担当。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聚焦大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工作落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作为。锚定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找准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聚焦发展强担当,发挥职能谋良策,立足当前抓落实,主动融入打好“八大攻坚战役”“三抓一促”等中心工作。要激发干事热情,在转变作风、提升本领中树形象。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树牢一线意识,坚持一线标准,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