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带你看三明|国庆打卡清流 跟着动车去旅行

2021-10-02 09:06:55   来源:东南网 清流文旅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期间,由三明市委网信办联合东南网举办的三明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推出“带你看三明”之国庆打卡系列活动,带网友玩转三明。第二期走进清流,跟着动车去旅行。

东南网10月1日讯最带劲的国庆假期终于来了,清流怎么玩?这里有一份清流国庆出游指南,请查收!

恰逢清流动车开通啦!清流站、杨源站三条线路供您选择安排走起!

第一条路线——嵩口镇的温泉度假村

泉乡的邂逅。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为清流温泉国家级地质公园的核心区、国家4A级旅游区,是集温泉疗养、餐饮、住宿、娱乐、生态观光等旅游项目于一体,以世界级温泉资源为依托,融合娱乐、生活、休闲,充满东南亚风情的超大型温泉度假村。度假区空气洁净度优、负氧离子浓度高,水质清澈无污染,温泉水类型是医疗热矿水,自涌量约1300m3/天,水温高达93℃。富含偏硅酸、锶、钼、氡、锗等多种元素,试验结果表明“锗”有助对肿瘤炎症部位消退,还可降脂降压。

第二条路线——嵩口镇沧龙河前水乡渔村

飞越丛林的冒险。嵩口镇沧龙河前水乡渔村国庆开展活动,让您和您的孩子一起体验挑战的乐趣。飞越丛林挑战分青年组和少年组,挑战者们穿梭在缅甸桥、走钢丝、大摆锤等17种障碍物中,在十几米的高空感受速度与激情,在挑战中建立自信与勇气。通过字母桥、钻木桶、空中凌步和其他趣味环节,进行树木间探险,体验在“空中”、“树梢”穿梭的乐趣。

挑战后还可以来一场释放天性的捞鱼大行动,不想动手的话,还有美味的渔村小厨、打糍粑、炸油饼待您品尝!关注沧龙河前水乡渔村公众号分享活动集88赞,门票免费送!!

第三条路线——林畲红色小镇(毛泽东旧居、初心小镇)

林畲毛泽东旧居

重温红色历史,感受“路隘、林深、苔滑”的艰辛。林畲红色小镇是第二批全国红色经典景区名录,国家3A级旅游区,1930年1月,毛泽东同志率领红四军第二纵队,经连城入清流,在此驻扎。

设有一切行动听指挥、血战湘江、过老山界、突破乌江、智取遵义、夺取娄山关、四渡赤水等拓展体验项目32项,配有足球场、露营基地、自助餐区、营地宿舍,是企业拓展、研学训练、党(团)建教育的最佳选择。

初心小镇

林畲初心小镇,此次国庆专场主题体验活动,是应许多家长的要求而专门打造的,可以说是微缩版的亲子夏令营,主要想通过让孩子和家长们体验,一起努力、一起创造的过程,增加亲子之间的话题,望能给家长与孩子之间提供一个深度沟通场景与机会。

避免屡屡出现你在中央一套孩子们在王者荣耀的代沟级的问题。在这里最好玩的酷炫体验都能一网打尽,自助烧烤、户外懒人露天电影、Glamping精致露营。

路线推荐:嵩口镇·沧龙河前水乡渔村——嵩口镇·温泉度假村——林畲镇·红色小镇(毛泽东旧居、初心小镇)

(图文来源:清流文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